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8月, 2011的文章

<自然文學> 夏日走過山間

這本書 其實在之前就讀過一次 與湖濱散記、 沙郡年代 號稱自然愛好者不讀會被笑的書 但不知道是年少輕狂還是領悟力差 當初看只覺得 Muir 阿伯"落落長"的也太囉嗦了吧! 在山上數度看到睡著與不耐煩 有好多地方幾乎都直接跳過(反正說來說去都是那些) 看完後就像村上春樹的書一樣的空白與寂寥... 最近看到很多文章跟書中又提到這位老先生與他的著作 讓我覺得之前那樣對待他的經典之作 似乎不配做個自然愛好者 因此又把他挖了出來 決定認真(並有耐心)的再看一遍

戶外活動職業隊的意義

意義是啥小!我只知道有錢賺 ! 看這個人龍(是別隊的) 不就是為了$$$嗎!! 阿.....是沒錯!撇開這個膚淺卻實際的面相來說 職業隊不就是把嬌弱生活又空虛的現代都市人安全的帶到戶外去 並用正確與專業的知識、技術和經驗 教導、帶領大眾這一類聽起來很遠大的理論嗎!?